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干果心语

【干果哥随笔】生活不易,我们更得微笑

作者:干果哥日期:2020-06-23 10:05:03点击:
为什么会想起写这篇文章呢?早上骑车上班,路上又碰到那个保安大哥,不曾相识,但是每天路过,他总是面带微笑给我打招呼。微笑是会传递,他把自己的微笑传递给我了。
生活不易,更应该微笑!

新年伊始,我国就遭遇了新冠状肺炎的袭击,经过全国人民共同奋战,肺炎得到了有效的控制,但是肺炎也给国家的经济带来了不小的影响,同时一部分人面临被辞退的境遇。生活着实不易,但是保安大哥发自内心的微笑给我内心注入了一种力量,自己要加油奋斗!

生活不易,我们更得微笑。前段时间,我早上骑车(穷,没买车)路过那个园区的时候,就留意到那位保安大哥对进入园区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都笑脸相迎,甚至敬礼招呼,那时候就想:好保安都是别人家的。偶然的一次机会,我骑车路过,他微笑地给我打了个招呼,没有一言一语,但是内心是暖暖的。比起我们公司强制性的要求见面打招呼“x董好,xx总好”强百倍,吐槽一下,别被老板看到了我就惨了。

工作岗位无贵贱之分,平凡的岗位也能做出不平凡的事情。如果有生之年有机会创业开公司,我也想招一位向保安大哥一样的员工或者合伙人,他的微笑可以传递给所有的人。生活不易,每个人生活都不可能一帆风顺,倘若真的事事如意,心如所愿,这样的生活也过得挺没意思的。今生最大的愿望,就是希望我身边的亲人、朋友能够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。在这个基础上,能够好好去享受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咸。

不易的生活,更需要我们乐观的对待。从今天开始,自己也做一个会传递微笑的人吧!生活不易,大家一起加油!

【干果哥随笔—第1篇】

文章评论